Google Chrome浏览器
运行
下载猿如意
c版权
4.0
1861
用户 (人)
Chrome6
最新版本
1.00MB
大小
Chrome
浏览器
JavaScript
V8
WebKit
内容介绍

chrome浏览器是一款基于更强大的JavaScript V8引擎的简洁快速、安全免费且科技感十足的浏览器。 Google Chrome的先进性以致于能很好地满足新型网站对浏览器的要求。 Google Chrome支持多标签浏览,每个标签页面都非常安全地在独立的“沙箱”内运行,即使出现一个标签页面的崩溃,也不会导致其他标签页面被影响。

相关推荐
Eclipse CDT
一个基于 Eclipse 平台的功能齐全的 C 和 C++ 集成开发环境
NodeJS-221.5787.15
一个基于 Chrome V8 引擎的 JavaScript 运行环境。
MicrosoftEdge
由微软开发的基于 Chromium 开源项目及其他开源软件的网页浏览器
360浏览器
一款基于Internet Explorer和Chromium双核的浏览器,
Smultron
优雅而强大的文本编辑器,易于使用